大搜索:  热门:企业加盟 免费开店 求职 招聘 特约商家 动感商圈 供求 免费开店
您所在的位置:中华儿童网 > 浏览正文
每天爱喝奶易生双胞胎
cnertong.com  发布:2007-10-15 19:29:24  来自:广州日报  浏览:

  据新华社电 美国科学家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,每天食用动物制品,尤其奶制品的女性,生育双胞胎的几率比其他女性要高出5倍。

  负责这项研究的美国长岛犹太医疗中心教授加里·斯坦曼说,动物和人体肝脏分泌一种叫类胰岛素生长因子(IGF)的生长蛋白质。IGF可参与血液循环,抑制生长激素形成,进入动物乳腺。IGF可
增加女性排卵,也可帮助胚胎在早期发育阶段成活。

  斯坦曼研究发现,严格食素的女性从不吃动物制品,她们与每天食用奶制品的女性相比,血液中的IGF浓度低13%。

  统计数字表明,自1975年以来,全球范围内女性生育双胞胎和多胞胎的比例明显增加。这一现象部分原因是高龄产妇增加,因为高龄产妇更可能生育双胞胎。

  斯坦曼说:“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后,双胞胎比例持续增加,可能也是引入生长激素疗法、促进牛奶和牛肉产量的结果。”这项研究报告20日发表在《生殖医学》杂志上。

(编辑:不详) 留言评论】【在线投稿】【打印网页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+ 相关信息资讯
·生双胞胎用美丽做代价
·优生从孕前开始 解母婴健康隐忧
·蒋勤勤:儿子的奶瓶、尿布把事业心消磨干净了
·孕育常识:怀孕每个阶段不同营养需求(图)
·到香港超生也得交罚款
·浙江拟取消再生育4年间隔期
·41岁产妇生14斤男婴(图)
·夏天坐月子多数老例不可信
·母婴险:准妈妈投保早规划
·2007中国时尚孕婴展(长沙)
版权与免责声明:
1.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中华儿童网”的所有作品,包括文字与图片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2. 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站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3.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
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客户留言 | 广告投放 | 求贤纳才 | 加盟代理 | 免费域名 | 版权声明
REDCMS 5.0 Copyright © <%=my_url%>Co. Ltd., 2006-2010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:<%=my_name%>中华儿童网 京ICP证05073032号  
客服QQ:8416827 E-mail: wjd#cnertong.com(#换@)